辽鲁战暂时挽救山东低迷球市 莫泰替身将登场首秀

2018-12-25 08:34:42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徐凯华

山东男篮新大外援桑普森终于拿到CBA”上岗证”!12月24日深夜21:50,山东篮球俱乐部发表官方声明,大外援桑普森完成注册手续,他将身披1号战袍,在本轮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中登场。

24日晚7点,新外援桑普森参与到山东男篮合练当中,其他两位外援莫泰和劳森也都一同亮相。尽管到队仅有两天时间,桑普森看上去已经完全融入这支球队,跟劳森等人相处得很融洽,两人一直在场边进行交流。

据悉,篮协相关工作人员周一从北京赶到了济南,对桑普森相关注册材料进行紧急审核和办理,一直到深夜近10点,篮协终于有好消息传来:桑普森注册手续审核完毕,可以登场出战辽宁。

主场迎战劲旅辽宁,又是圣诞大战,双外援劳森和桑普森的“山东主场首秀”,让这场比赛球票销售十分火爆,山东男篮本赛季出现了少有的“一票难求”场面。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