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峰:任骏飞一直在进步 半程冠军意味不了什么

2018-12-23 23:41:54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12月23日讯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广东男篮在主场102比87击败了深圳男篮。赛后杜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杜峰称赞了任骏飞今天的表现;“一直都说过二飞,他一直在进步,最近在国家队表现也不错。得分无法体现他对球队的作用,他是这支球队的轴,在场上起到串联内线和外线的作用。我比较喜欢有球商的球员,他一般不占有球权,而是选择更合理的机会去处理球。平常的训练中他也很刻苦,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希望作为球队的中坚力量,中生代球员,可以他更好地带领这支球队,带领年轻队员。”

  任骏飞本场比赛出战34分钟,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此外还有9篮板3助攻。

  谈到球队斩获半程冠军时,杜峰表示:“球队半程的表现非常不错,我相信很多球迷、业内人士联赛前没想到我们会有这样的表现。不过常规赛的胜利不是什么吧,接下来还是要做好自身。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会越来越困难我们要,按照自己的方式享受篮球带来的快乐。”

  (铁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