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大比分领先后我们松懈了 满意拿到半程亚军

2018-12-23 23:29:17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12月23日讯 早些时候结束的一场比赛,辽宁男篮在客场112比105逆转了天津男篮。赛后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谈到了这场较量:“这场比赛因为对方是单外援,所以最重要的是注意力集中,好好打球。但是大比分领先后我们松懈了,防守强度也下降了,让对方把比分追上来了,这是没有做好的。”

  赢下此战之后,辽宁男篮已经豪取12连胜,目前他们以19胜4负排名联盟第2,紧追21胜2负的广东男篮。

  谈到球队拿到半程亚军时,郭指导表示:“这个成绩超出了预期。赛季初球队遭遇了很多伤病,因此我们的目标是半程前六,全程前四,现在来看球队度过了难关。不过我们也不能感到自满,后面的比赛也要全力以赴,在现在的CBA,没有谁是一定可以赢谁的。”

  (铁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