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骏飞30+8 易建联17+10 沈梓捷17+8 广东终结深圳4连胜

2018-12-23 21:48:56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直播吧12月23日讯 CBA常规赛迎来广东德比,广东主场对阵深圳,深圳近来状态不错取得4连胜的成绩。首节两队轮流打出高潮,双方打得势均力敌,第二节任骏飞连续利用跑位获得机会上篮得手,不过深圳外线多次命中三分,凭借易建联最后阶段的发挥广东上半场50-47略微领先深圳。下半场广东三分弹如雨下打出得分高潮,单节27-7建立起23分领先优势。第四节深圳没有放弃通过反击和三分不断发起反扑将分差缩小到10分,经过暂停调整易建联连拿四分浇灭深圳反扑势头,最终广东102-87终结深圳4连胜。

  比赛开始,任骏飞篮下先取四分,顾全转身回敬两分,此后广东打起反击,多点开花以11-2建立起领先优势。深圳在沈梓捷和贺希宁的联手发挥下回敬个8-0的高潮追上比分,杜润旺三分一箭穿心,不过贺希宁和拜克斯各中三分帮助深圳反超比分,易建联造到犯规罚球止血,拜克斯上篮得手,威姆斯不甘示弱连拿六分帮助广东夺回领先,李慕豪连投带罚拿到五分,杜润旺和易建联回敬五分,首节打完,双方打成27平。

  第二节,广东上来多点开花取得领先,卢艺文及时射中三分止血,拜克斯跟着上篮命中再度追平比分。德莱尼撤步跳投命中,任骏飞连续空切再添四分,沈梓捷篮下回敬暴扣,此后双方连续进攻不中,顾全和伯顿各中三分打破僵局,易建联两罚全中后双方再度打成41平。顾全和伯顿继续为深圳拿分,广东在易建联的带领下接连打成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47领先深圳。

  易边再战,任骏飞上来先打成2+1,伯顿突破打板拿下两分,不过广东跟着三分弹如雨下打出一波16-0的高潮一举建立起20分领先优势。伯顿连投带罚拿到三分终于打破得分荒,曾繁日接妙传篮下得分,顾全勾手回敬一球,威姆斯连续后仰跳投命中,任骏飞压哨补篮得手,三节结束,广东77-54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拜克斯先声夺人连追四分,跟着顾全抢断反击得手,易建联走底线突破反手劈扣,李慕豪不甘示弱连续在内线送上暴扣,深圳65-79仍旧落后14分。任骏飞内突外投再砍五分,不过深圳跟着打出反击再度掀起一波7-0的高潮缩小分差,但起势之时深圳自己也出现失误,任骏飞反击轻松打进止血,广东88-73继续领先。郭晓鹏三分手起刀落,此后双方在外线对飙三分,郭晓鹏反击再追两分,深圳将分差缩小到10分。暂停回来易建联连拿四分帮助广东稳住局势,而深圳未能再缩小分差,最终广东102-87战胜深圳。

  首发阵容:

  深圳队首发:贺希宁、李慕豪、卢艺文、顾全、伯顿

  广东队首发:赵睿、德莱尼、易建联、周鹏、任骏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