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头牌成北区篮板王 津媒:时德帅有望入选全明星

2018-11-27 17:24:39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李天然

昨天,CBA公司官方公布了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正赛首发球员第一周的票选结果。广东队的当家球星易建联以60396票暂列榜首,辽宁队的郭艾伦以56602票位列第二。全明星周末将在2019年1月12日、13日在青岛举行,本次票选将持续到12月31日。值得一提的是,天津荣钢男篮的时德帅凭借出色的表现极有可能入选本届全明星阵容。

CBA联赛15轮过后,时德帅场均贡献17.1分、9.7个篮板、2.2次助攻和1.5次抢断。其中场均得分排名联盟本土球员第9位,场均篮板数量仅次于王哲林(12.6个)和易建联(9.8个),排名国内第三位。时德帅本赛季成长为天津队的核心球员,42.3分钟的场均上场时间高居联盟本土球员之首。他也不负众望,用稳定、果断和大心脏的表现回馈着全队的信任。

在公布的全明星北区前场先发票选结果中,韩德君、阿不都沙拉木和翟晓川位列前三位,时德帅虽然竞争首发有些困难,但入选替补阵容的机会不小。天津队新秀刘帅不出意外将铁定参加星锐赛,此外小外援罗切斯特依靠45.2%的三分球命中率,有望参加三分球大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