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这个夏天挥汗如雨,就是为了第九座总冠军

2018-10-17 09:27:32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虎扑10月17日讯 广东队昨日在东莞举办了新赛季的出征仪式,球队总经理朱芳雨喊出了要力争球队第九个总冠军的新赛季目标。

朱芳雨信心满满地喊出了争夺总冠军的目标,“我们这个夏天挥汗如雨,就是为了能为这个城市带来第九座总冠军。”

朱芳雨表示主教练杜锋回归球队更是给球队争冠打下了“强心剂”,“主教练杜锋回归宏远大家庭,大家同心协力努力拼搏也是希望能够一起去争夺这总冠军。”

谈到球队目前储备的三名外援,朱芳雨表示他们都会努力和球队完成磨合,“他们将全力融入球队,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球队冲击第九座总冠军。”

广东队在这个夏天经历了建队以来最大的一次人员变动,他们从青年队上调了徐杰和杜润旺,在选秀大会上选中了纪祥和万圣伟,又从青岛队交换来了苏伟以及刁成灏,以及从深圳引进了孟铎,球队还签下了前老鹰队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和前北京队外援兰多夫-莫里斯,由于莫里斯的手腕受伤,球队又引进了前浙江队外援索尼-威姆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