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庆龙:目标冲击季后赛,不是前十二而是前八

2018-10-13 19:38:18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虎扑10月13日讯 CBA新赛季将于10月21日开打,虽然相比上赛季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但是山东男篮拒绝摆烂,把季后赛作为了新赛季的目标。

按照山东男篮新资方的设想,在新赛季要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以此来实现队伍的良性发展。新任主帅吴庆龙也在采访中明确表示,新赛季要给李泓翰、潘宁、朱荣振等年轻球员更多的机会。

山东男篮新赛季把季后赛作为了目标,按照CBA新赛季规定,常规赛前4名直接晋级1/4决赛,第5-12名打交叉淘汰赛,决出另外4个8强席位。从广义上,常规赛前12名的球队都算打进了季后赛。然而,山东新帅吴庆龙是个心气儿很高的人,他特意对季后赛的目标进行了解释:“我们要进入前8名,不是前12名。”

上赛季,山东打造了球队历史上最豪华的阵容,投入不小。新东家接手之后,球队内外都在议论一个话题,新东家在投入方面会不会缩水?对此,山东男篮领队张鑫给出了答案,他表示:“新东家是中国企业500强,请大家相信我们的实力和决心,我们要把山东篮球搞好,在资金投入方面不会降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