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援威姆斯体检后观看热身赛:见识了CBA的强度

2018-10-13 09:13:10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虎扑10月13日讯 广东队和深圳队昨晚在珠海进行了第一场热身赛,最终广东队以82比77取胜,球队新援索尼-威姆斯在完成体检后也来到现场观看了全场比赛。

威姆斯也介绍了自己来到广东后的行程,“昨天晚上我才到东莞,今天早上在东莞进行了体检。这场比赛让我见识了CBA的强度和对抗,当然,我来到这里是帮助球队冲击冠军的。我也通过阅读比赛了解到队友,我有信心和他们合作愉快。”

在打完和深圳的三场热身赛后,新赛季很快就要正式开始了,广东队新帅杜锋也坦言:“磨合的时间还是有些紧。”

杜锋也表示本赛季广东会有颇大的变化,更多的年轻球员将获得机会,希望球队产生良性的化学反应。

广东队将于10月21日迎来新赛季的首个对手北京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