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希望球队的问题能在季前赛中暴露

2018-10-10 17:51:41 来源: 北京晚报 作者:

虎扑10月10日讯 在昨晚2018-19赛季CBA季前赛上,北京队以77-67战胜苏州肯帝亚队,年轻队员的发挥让主教练雅尼斯感到满意。

季前赛的目的就是检验球队的问题,雅尼斯也表达了这个观点:“这个阶段我们希望暴露我们的缺点,通过这个比赛去检验自己,去学习。”雅尼斯肯定了球队在分享球上面做的不错,有23个助攻。

“年轻人需要更加稳定的,长时间的稳定性,才仁今天打的不错,因为我们的目标就是发展年轻队员。”雅尼斯肯定了张才仁的发挥,他是北京队本场比赛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达到了30分钟得到16分,雅尼斯说:“非常高兴看到了我们年轻队员的成长,每个人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为球队做出贡献。”

北京队的常林和张卓顺利通过了体测,这是常林连续第二年被抽中参加体测,去年,常林因为体测没有通过最终缺席了联赛前5轮的比赛,后通过补测上岗,在今年,两位球员全都一次顺利过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