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高诗岩或因国手身份特事特办提前进行体测

2018-10-10 12:55:40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虎扑10月10日讯 据辽宁媒体报道,因伤申请延缓体测的辽篮后卫高诗岩或将因国手身份特事特办,无需等到联赛前五轮结束后再进行体测,而是在联赛开始前就将获得体测机会。

10月9日,因故推迟新赛季CBA体能测试的辽宁队和北京队进行了体测,辽篮阵中小将马壮没有通过。相比这个消息,更让辽宁球迷担心的是,高诗岩确定申请延期补测,这很有可能意味着,高诗岩将缺席新赛季的前5轮比赛。

不过,据记者从CBA公司了解到的消息,为国家队效力期间受伤的球员或许会特事特办,允许其在联赛开始前进行一轮补测。如果高诗岩可以在近期完全康复,那么也不排除他在联赛开始前通过补测获得参赛资格的可能性。

今夏,高诗岩入选并随中国男篮蓝队参加了一系列赛事。休赛期,由于辽宁队后卫赵继伟意外受伤,辽宁队与吉林队紧急协商,提前召回了租借至吉林队的高诗岩。

上赛季效力吉林队期间,高诗岩共出战38场比赛,在场均31.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贡献9.8分4.7篮板3.7助攻1.9抢断,所有数据均创个人CBA生涯新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