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诗岩因伤错过新赛季体测 恐缺席联赛前五轮

2018-10-10 09:00:26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易信

屋漏偏逢连夜雨!在主力控卫赵继伟骨折将缺席部分新赛季CBA联赛的情况下,辽篮特意从吉林队召回的后卫高诗岩,目前也受到伤病困扰。10月9日,高诗岩因伤没有参加CBA体能补测,如果他无法通过体测,那么就意味着他至少将缺席CBA前五轮常规赛,这对辽篮影响不小。

因为伤病和出国比赛等原因,辽宁男篮和北京男篮的队员没有参加9月底进行的体能测试,而是被安排在昨天进行补测。辽宁男篮今年被抽签抽中参加体测的队员是高诗岩和小将马壮,昨天,此前毫无CBA经验的马壮没有通过测试。相比这个消息,更让辽宁球迷担心的是,高诗岩因伤申请延期补测。据了解,高诗岩两个多月前在国家队的一次比赛中,膝盖韧带撕裂,一直没有伤愈。高诗岩缺席此次体能测试,意味着他暂时还无法拿到新赛季CBA联赛的参赛资格,至少新赛季的前五轮体能补测之前,高诗岩无法代表辽宁男篮参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