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称赞鄢手琪:技术在同龄人中有明显优势

2018-10-08 12:00:05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CBA季前赛丹东站的比赛昨晚正式落幕,卫冕冠军辽宁队以89-67战胜深圳队,从而凭借2胜1负的战绩夺得了本站的冠军,辽宁21岁小将鄢手琪的出色表现也引来了主帅郭士强的称赞。

郭士强直言鄢手琪抓住了球队受伤病困扰的机会,“因为我们后卫线全部伤病,所以给他的机会就更多一些,作为一个年轻球员,第一次上队,参加这么多比赛,平均一场打20多分钟,这是太难得的机会,但是他成功地抓住了这个机会。”

郭士强也分析了鄢手琪能够最终进入到球队新赛季阵容的原因,“第一,他是一个非常努力的球员,时刻都在全力以赴去练、去拼;另一个,则是他在技术上不管是投篮还是控球,在青年队的同龄人中都是有着明显的优势。”

鄢手琪1997年出生于辽宁阜新,出身于曾培养出周琦的阜新篮校,随后进入辽宁的青训梯队逐渐成长,在今年刚刚升入辽宁一线队。鄢手琪在3场季前赛中场均可以得到9.6分2.6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