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下阶段重点工作是养伤 会帮伤兵制定计划

2018-10-08 09:50:51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实

(原标题:两胜一负结束季前赛 伤病成辽篮新赛季最大敌人)

在CBA季前赛丹东赛区最后一场比赛中,辽宁男篮89:67击败深圳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获得头名。总结三场季前赛的表现,主教练郭士强表示:“我们的主要目的还是磨合阵容,对于年轻球员的表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他们在场上贯彻了我的意图,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今年夏天,辽篮大部分主力球员在国家队连续征战,身体上不同程度出现了伤病和疲劳的情况。昨晚的比赛,多名主力都没有出场。“现在伤病是球队的最大敌人,队内很多人都有伤病,像高诗岩、韩德君、杨鸣这场都没打,希望他们能尽快康复。”展望新赛季,郭士强认为:“通过前一段的一系列热身赛和拉练,大家的竞技状态不错,有的球员状态非常好。不过现在最大的问题就是人员不整,下一段的重点工作是帮助有伤在身的球员尽快康复,球队会给他们制定详细的训练计划。”(李庆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