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姚明挑边创中网历史 令参赛选手感到荣幸

2018-10-07 08:22:35 来源: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刘艾林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昨天下午的一场中网男双半决赛开赛之前,钻石球场内突然出现了一位大名鼎鼎的挑边儿嘉宾,他就是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这给了现场观战的众多球迷们一个惊喜。姚明也成为中国网球公开赛历史上乃至ATP、WTA所有网球赛事中身材最高的挑边儿嘉宾。

钻石球场日场最后一战本来安排的是男单1号种子选手德尔波特罗与4号种子弗格尼尼之间的对决,然而因为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的突然退赛,现场球迷们失望地认为日场全部比赛已经结束,准备退场。赛事组委会和ATP方面经过紧急磋商,将原本预定晚间在莲花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临时移至中央球场,这样不仅满足了球迷们的观赛需求,更使得当日的比赛安排和赛程显得更加紧凑。而且更令钻石球场球迷和观众感到惊喜的是,为这场男双比赛挑边儿的嘉宾是大家谁也想不到的一位中国体坛著名人物——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当姚明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进球场时,观众席上爆发出极为热烈的掌声和球迷们因为惊讶而发出的感叹声,以及无数摄像机、手机进行拍摄的“咔咔”声。参与比赛的四位球员——克罗地亚组合多迪格/麦克蒂奇、跨国组合奥地利的马拉克和克罗地亚的帕维奇也都感到很荣幸,因为按照原定计划,他们的比赛是轮不到姚明挑边儿的“殊荣”的,中国篮协主席原定挑边儿比赛的对象是男单半决赛。姚明在为这场男双半决赛掷币挑边儿后与四位球员合影留念,原本都有将近1米90的几位男网选手在高大的姚明面前依然显得很袖珍,姚明也成为中网历史上或者说在所有网球比赛中为球员挑边儿的身材最高的嘉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