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体育馆改造15日完成 增设1000个移动座椅

2018-10-04 09:49:59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马骋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2018-2019赛季CBA联赛揭幕战将于10月21日在辽宁男篮主场辽宁体育馆进行,为了在新赛季提供一个更加出色的竞赛环境,辽宁体育馆目前正在进行部分改造。

辽宁男篮上赛季能够圆梦CBA总冠军,主场在季后赛由本溪迁回沈阳非常关键,能够容纳12000名球迷,条件更为出色的沈阳新主场,创造了辽篮历史上空前的火爆主场气氛。上赛季为了迎接辽篮主场回归沈阳,辽宁体育馆就进行了大幅改造,改造方面包括重新铺设地板,大幅增加了照明灯光,增设了1000个移动座椅和主席台座椅。

上赛季CBA结束之后,因为辽宁体育馆要承接演唱会等其他文体活动,所以暂时拆除了为篮球比赛铺设的地板。如今新赛季开赛在即,辽宁体育馆正重新铺设篮球赛地板。馆内的另一项改造是把原来的部分老旧照明灯进行更换,进一步增加馆内的照明亮度。此外,辽宁体育馆的南广场目前正在重新铺设地砖。据悉,整个辽宁体育馆的改造将于本月15日完成。

10月21日,改造完毕的辽宁体育馆将迎来新赛季CBA的揭幕战,辽宁男篮将对阵上赛季的第四名山东男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