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王晗回归球队不存在磨合问题

2018-09-29 11:04: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虎扑9月29日讯 日前,CBA公司宣布新赛季的赛程。这个赛季的吉林东北虎让球迷看上去更有“老味道”,一波回归潮勾起了不少球迷的回忆。

在今年夏天,东北虎俱乐部官方宣布,曾经在吉林东北虎效力多年,退役后就在俱乐部拿起教鞭,从助教一步一步做到主帅的王晗正式回归。1979年出生的王晗,1996年入选国家青年队,球员时期曾是姚明青年队队友。2000年加盟吉林男篮,2007年担任吉林男篮助理教练,2010年担任吉林男篮主教练。

谈到王晗的回归,虎王孙军表示,“从球员时代到执教生涯,王晗对吉林男篮的了解可谓熟谙,王晗回来不存在磨合的问题,我们希望球队在王晗指导的率领下在新赛季取得突破,重振虎威。”

不仅仅是王晗,重新选择回归的还有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2014-15赛季,琼斯加盟吉林东北虎男篮,赛季平均40.8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场均得到36.8分7.8篮板8.4助攻。与琼斯首度牵手,吉林男篮时隔十年重返季后赛并取得赛季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