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原帅与山西签下一份3+2合同 辽宁男篮送祝福

2018-08-29 10:47:37来源:沈阳晚报作者:李庆实

昨天,辽宁男篮官方宣布,原帅转会至山西男篮。“在球员本人同意后,经辽宁男篮和山西男篮两家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原帅将正式转会山西男篮俱乐部。虽然离别会有些伤感,但考虑到球员的个人发展和双方俱乐部的利益,这也是目前情况下的最佳选择。”

随后辽篮向原帅送上祝福,并表示这里是他永远的家。有消息称,原帅与山西男篮签下的是一份3+2的合同。

2012-2013赛季,1994年出生的原帅首次代表辽篮征战CBA联赛,虽然拥有出众的外线投射技术,不过由于后卫位置上人才济济,前三个赛季原帅的出场时间并不多。2015年夏天,原帅被辽宁男篮租借到山西男篮,他场均出战26.2分钟得到13.6分,这也是原帅职业生涯的最高得分。依靠几个赛季的出色表现,原帅在2017年夏天入选男篮红队集训名单。

上赛季,原帅出场时间大幅下降,场均得分只有4.5分,但三分命中率仍高达45%。今年夏天,原帅在租借合同到期后回到辽篮训练,不过考虑到个人发展,最终选择加盟山西男篮。(李庆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