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楠昨日已抵达山东试训,属球队计划之外引援

2018-08-09 15:23:21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9日讯 四川队前锋吴楠今日传出接近加盟山东队,据悉,昨日吴楠便已抵达山东试训,有消息称吴楠并不是山东队原先引援计划中的球员。

人手短缺一直是山东队夏训的难题,吴楠的到来使得训练球员增加到了12个。两三天前,吴楠进入了山东队视线,俱乐部和教练组紧急磋商。8月8日中午,吴楠抵达济南,下午他便出现在了省体育局训练中心的篮球场上,进行投篮训练。当然,他现在的身份是试训球员,尚未正式签约。

9日上午,山东队的备战训练课开始前,主帅凯萨尔向所有人介绍了吴楠,“欢迎新面孔加入,他是吴楠,接下来的这段时间内,吴楠会一直跟队训练。”随后全队一起在力量房训练,又进行了投篮训练,下午球队休整。之后他将随队赶赴宁波北仑,参与这一阶段备战。

关于合同问题,有消息称,暂时先往后延,人都来了,合同八九不离十。对于吴楠的到来,山东队内的观点是:“意料之外,很突然,就是最近几天的事,确实不是之前计划之中的球员。”

新赛季,随着山东队有重要球员的离开,在三号位上,确实需要更多球员轮转,之前队内有张春军和李泓翰,这一老一少,都是有经验的球员,如今吴楠来了,三者竞争加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