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心仪内援都已和别队签约,球队还在做最后努力

2018-08-08 10:18:12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8月8日讯 山东队近日在济南基地内再次集结,开启了这个夏天第三阶段的拉练。山东队主教练凯撒表示自己心仪的内援都已经和其他球队签约,球队仍在为引援做最后努力。

对于备战计划,主帅凯撒表示球队在济南训练10天左右,之后到宁波做下一步集训,在宁波会更多的为联赛准备一些训练内容,之后还有澳门的国际邀请赛等一些其它的热身赛任务。从国奥队归来的年轻内线朱荣振在训练中看上去也壮了一圈。

主帅凯撒同时也要求外援们尽早归队,“莫泰计划9月初抵达球队,今年联赛竞争激烈,在联赛初我们也将面临更多的困难。”

对于球队的内援引进情况,凯撒看上去也很无奈,他透露自己之前有跟俱乐部提交过一个球员的名单,包括一些可以签约的球员之类的目标和方向,“目前这些球员都已经和其他球队签约,没有签下这些球员,俱乐部可能有自己的考虑。很多年轻球员今年需要更多的担负起重任,我们也希望大家去鼓励年轻球员,争取打出一个好的赛季。”

不过凯撒表示尽管新赛季前球队的内援引进情况颇为不顺,但俱乐部和球队仍然在做最后的努力,争取对球队进行进一步补强,“当然,很难,但是还在做努力,再等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