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杀敌!男篮三分命中率47.8% 吴前一人扔进7个

2018-08-05 10:26:42来源:北京晨报作者:亢雪松

北京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昨天,2018年男篮四国邀请赛继续在吉林梅河口进行,中国男篮蓝队以91比86险胜乌克兰队,拿下热身赛两连胜。吴前贡献全场最高的29分,三分球10投7中。

上一场对阵安哥拉男篮的比赛中,吴前就有不俗表现,他曾命中4记三分,罚球10罚全中,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昨天比赛,吴前继续高光表现,尤其是在中国队领先优势从15分被追至仅剩3分时,他的稳定罚球帮助球队稳住局势。第四节结束前50秒,乌克兰队追至仅落后3分,吴前借助队友胡金秋的掩护杀入篮下,面对乌克兰队两名内线球员的补防,吴前赢得罚球机会,他两罚全中,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最后5秒,乌克兰队采用犯规策略,吴前又被送上罚球线,他再次两罚全中,彻底打消对手翻盘希望。

全场比赛,中国队三人得分上双,吴前罚球8罚全中,三分球10投7中,贡献29分。胡金秋10投9中,得到20分、4个篮板,任骏飞13分、5个篮板、4次助攻。中国队篮板球以27比25占据优势。三分球方面,中国队23投11中,命中率高达47.8%,乌克兰仅为20投6中,命中率3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