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天举李晓旭结束拉练归队 8月将参加3场热身赛

2018-07-20 09:31:36来源:沈阳日报作者:马骋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在结束了六周的美国拉练后,李晓旭和贺天举近日返回沈阳,开始随辽宁男篮训练。经过此前的美国拉练,这两名此前均受过重伤的球员,在心理和身体两方面都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贺天举是6月初到达洛杉矶开始特训的,李晓旭稍晚抵达,两名球员在美国由专门的训练师负责特训。经过此前的严重伤病,贺天举和李晓旭在上个赛季还没有恢复到职业生涯的最佳状态。特别是心理方面,此次美国拉练进行了着重训练,就是为了让他们尽可能忘掉此前的伤病,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

贺天举2016年11月髌骨骨折,此后一直处于恢复阶段,并错过了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直到2017-2018赛季常规赛中段,他才重新回到球队。上赛季,贺天举共代表辽宁队出战19场比赛,场均出战5分钟,得到2.7分、0.7个篮板,与他巅峰时期的数据相差甚远。

作为俱乐部的队友,李晓旭抵达美国先是进行复查,然后进行运动康复训练。上赛季CBA,李晓旭场均上场24分钟,得到5.9分、5.4个篮板、1次助攻和0.7次抢断。

本月底和下月初,辽宁男篮将在辽阳、营口、大连与塞尔维亚KBL队进行三场热身赛,贺天举和李晓旭届时将登场亮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