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教练:会给沙拉木更多出场时间 希望打出侵略性

2018-07-11 10:13:51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作者:宋翔

相对而言,阿布都沙拉木与衡艺丰征战夏季联赛更多是为了学习与提高。由于到队时间有些晚,勇士队对于沙拉木的特点还需要更多的时间去了解与熟悉,而他也在逐步学习与掌握球队的打法和战术,这些因素都使得沙拉木目前在勇士队的出战时间并不算太多。但率队征战夏季联赛的勇士队教练格林表示,球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给沙拉木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们希望沙拉木能打得更加具有侵略性与攻击性。与此同时,衡艺丰在昨日完成了在夏季联赛的首秀,但出场时间只有一分钟。

参加夏季联赛对于这些球员而言无疑是一次宝贵的经历。在竞争更为激烈的环境下训练、比赛,一方面能看到与其他球员的差距,找出自身不足;另一方面更好地提升自我。沙拉木说:“这是一个充满期待且珍贵的经历,虽然到队最晚,但在这里每个人都在帮助我,每一天都努力磨练自己,充实着自己,时刻为比赛准备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