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众将聊世界杯:凯萨尔看好三队争冠

2018-06-12 15:57:36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6月12日讯 山东队近日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进行夏训,谈到即将开幕的俄罗斯世界杯,山东队主帅亚历山大-凯萨尔表示,自己的国家塞尔维亚能进入到世界杯决赛圈,本身就是很开心也值得庆贺的事情。

距世界杯开幕式仅有两天时间,凯萨尔坦言,自己也是一名足球迷。众所周知,他是来自塞尔维亚,对于世界杯话题,凯萨尔直言,“塞尔维亚能参赛足球世界杯是一种胜利,值得骄傲,但我认为相比篮球,足球还略差一点,因为塞尔维亚是一个具有篮球传统优势的国家。”

在训练场边,凯萨尔笑着说,自己非常欣赏像梅西和C罗这样具有竞争力的球员。而谈到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时,凯撒也有自己见解,“我个人也看足球,也看世界杯的比赛,阿根廷、德国和巴西是三个具有优秀足球传统的国家,我也期待本届世界杯他们有出色的表现,我觉得这个三个国家将会争夺最终的世界杯冠军。”

除此以外,山东队吴轲、贾诚等球员也有各自支持的球星。吴轲支持巴西队,他表示,这届世界杯关注的并不是很多,喜欢的球员是梅西。贾诚同样支持梅西,他表示,梅西是当今最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之一,非常敬佩梅西的盘带技术。而潘宁和文雁行则认为巴西队能夺冠,最喜欢球星是内马尔。李泓翰也很喜欢内马尔,还预测内马尔这届世界杯能进7个球, 因为自己穿的是7号球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