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控引援曾令旭?丁伟:球队正运作补强内援

2018-06-12 09:57:29来源:北京晨报作者:

虎扑6月12日讯 北控队已经进入夏训,主教练丁伟在昨天的公开训练课上介绍,要利用这两个多月的时间重点挖掘国内球员的潜力。

许梦君正在中国男篮蓝队,贺希宁、王征等人因伤暂不能随队训练。北控队昨天下午的训练课只有12名队员参加,其中还包括几名从青年队征调的队员。因伤无缘上赛季的王振宇和孙贺男已经康复,对球队而言是个好消息。丁伟介绍,球队三月底集结,并在上月参加了一系列热身赛,本月开始正式进入夏训,现阶段主要目标是提高队员的个人能力。“重点把现有人员的潜力挖掘一下,有两三个新上来的队员看着不错,包括去年上来的新人景浩扬、刘博,今年会锻炼他们一下。”

北控8月份将前往塞尔维亚拉练,之后开始最后阶段的备战。球队引援工作也正在进行,丁伟希望寻找一名“典型的一号位”,新赛季与兰多夫撑起球队内外线。内援方面,此前有消息称北控队接触过国手曾令旭,丁伟表示自己也是听说,俱乐部正在积极运作本土阵容的补强。

此外,俱乐部昨天发布公告,面向社会征集新标志,从今天起历时一个月,中标作品将获5万元奖励。俱乐部副总经理侯振威表示,为了体现扎根北京篮球,增加北京球迷的认同感,俱乐部决定重新设计标志,“最基本的要求是体现‘北京’和‘篮球’两大特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