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锋线转会受2因素影响 离开有更好发展机会

2018-06-05 07:30:31来源:辽宁日报作者:李翔

□本报记者/李 翔

从6月1日开始,辽宁男篮在沈阳正式集结,备战2018-2019赛季CBA联赛。不过在辽宁男篮阵中,已经没有了赵率舟的身影。据了解,赵率舟目前正在江苏队试训,并跟随球队打了几场热身赛。而他能否加盟江苏队,除了要看赵率舟能否通过试训和热身赛打动江苏俱乐部之外,还要看辽篮和江苏两家能否在转会问题上达成一致。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米,在场上司职小前锋。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赵率舟是辽宁青年队的一员,同周琦、赵继伟一起夺得了男篮青年组金牌。2013-2014赛季,赵率舟升入一队,但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随后被租借至广州队打了两个赛季。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上,作为“95后”球员,赵率舟为辽宁男篮夺得全运会男篮成年组金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正是因为在全运会的出色发挥,上赛季CBA开赛前,为了弥补贺天举膝伤未愈无法归队的空缺,赵率舟被辽篮召回。

不过,回归辽篮之后,赵率舟出场时间依旧寥寥,在贺天举赛季中途归队之后,赵率舟甚至无法进入12人大名单。总体来看,如果留在辽篮,在三号位的选择上,赵率舟的排位要在刘志轩、贺天举和丛明晨之后。为了能有更好的发展机会,赵率舟向辽篮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转会去其他球队的愿望。对于下赛季的球队位置,辽篮也无法给赵率舟一个明确承诺,便同意了球员本人的要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