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辽篮难进12人名单 95年锋线主动提转会要求

2018-06-05 07:20:28来源:沈阳日报作者:马骋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马骋)辽宁男篮6月1日开始在沈阳集训备战2018-2019赛季CBA联赛,不过就在队友刚刚归队的时候,赵率舟便离开球队前往江苏队试训。据了解,赵率舟是自己主动提出要前往江苏队试训的,但是他最终能否加盟江苏,还需要辽篮和江苏两家俱乐部协商后确定。

身高1米98的赵率舟出生于1995年,司职小前锋,他的外线三分球能力不俗。2013年全运会上,赵率舟同周琦、赵继伟一起,帮助U18辽宁队获得了青年组冠军。2013-2014赛季,赵率舟升入辽宁一队,因为辽宁队阵容中可用之人太多,贺天举、刘志轩、丛明晨的排位都在赵率舟之前,因此,这位小将的出场机会并不多,在球队一直难有位置,2015-2016赛季被租借至广州队。2017年的全国第十三届全运会上,赵率舟发挥出色,为辽宁队夺得全运会成年组冠军立下功劳。上赛季CBA开赛前,为了弥补贺天举暂时膝伤未愈无法归队的空缺,赵率舟被辽篮召回。回归辽宁队之后,联赛中赵率舟只能出任替补,在贺天举赛季中途归队之后,赵率舟就被排除在12人排名名单之后,失去了报名机会。

目前,赵率舟正在江苏男篮试训,也跟随球队打了几场热身赛。江苏男篮是上赛季的大黑马,常规赛曾经在客场完胜辽篮。该队目前的主力小前锋是老将易立,虽然这位前国手个人能力依然出色,但33岁的他已经进入了职业生涯尾声,正需要一个合格的接班人。一旦赵率舟加盟江苏,那么将会被当做易立的接班人进行培养,相信会获得不少出场机会。

据悉,因为辽篮下赛季CBA国内球员报名名单很难出现变化,所以赵率舟的上场机会仍然十分渺茫,于是向辽篮俱乐部表达了想转会去其他球队的想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