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鹿蕾带丘天等四将进校园 为北京发掘后备人才

2018-06-01 07:54:05来源:北京日报作者:王洋

(原标题:首钢男篮进校园选“雏鹰”)

本报讯(记者 王洋)昨天,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总教练闵鹿蕾携球员朱彦西、张才仁、塔瑞克和王旭现身广渠门中学,给同学们上了一堂欢乐的篮球课。这是首钢俱乐部“雏鹰计划”进校园活动的第一站。

当身材高大的首钢队球员走进学校篮球馆后,在场的数百名学生激动不已。随后,首钢队四将各率领六名学校篮球队的小队员进行罚球和投篮比赛,最终张才仁指挥的球队获胜。

身为首钢“雏鹰计划”负责人,闵鹿蕾表示,广渠门中学去年被教育部认定为第一批“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全校设有初中男篮、女篮和高中男篮3支篮球队,是本市篮球后备人才的摇篮。“在活动中,孩子们表现得积极而投入,我们也看到了很多有潜质的小球员。首钢篮球是北京的名片,让更多孩子了解首钢篮球、为北京发掘和培养后备人才,是首钢俱乐部的责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