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高诗岩首战得分并不多 今晚能否一战成名?

2018-06-01 07:17:33来源:沈阳晚报作者:李庆实

(原标题:今晚男篮蓝队再碰伊朗 看高诗岩能否一战成名? )

本周三,中国男篮蓝队与伊朗男篮国家队在辽宁体育馆进行一场热身赛,以年轻队员为主的男篮蓝队在攻防两端发挥出色,最终以11分优势战胜伊朗队。昨天,中国男篮蓝队大部队飞赴张家港,球队今晚将在这里继续与伊朗国家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

与伊朗队的首场比赛,也是高诗岩在国家队的处子秀,虽然在比赛中他的出手次数和得分并不多,但是更多的时候高诗岩都是通过轮转找到位置更好的队友,为他们送出助攻。然而在机会出现在眼前时,高诗岩也非常坚决的杀向篮下得分。除了高诗岩之外,像吴前、任骏飞等人也都有不错的发挥,主帅杜锋也对他们的态度给予肯定。与此同时,中国女篮也将在张家港市与比利时女篮进行一场热身赛。昨晚,四支参加热身赛的球队也进行了小篮球公益活动,男女篮队员将分别搭档小篮球开展校的小球员进行公益赛。

沈阳晚报、沈报融媒记者 李庆实 摄影记者 王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