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锋:伊朗排名靠前,盼年轻球员提高技战术水平

2018-05-29 14:14:39来源:沈阳日报作者:

虎扑5月29日讯 2018中伊男篮对抗赛将在辽宁体育馆进行。男篮蓝队和伊朗队昨晚均已经抵达沈阳。蓝队主帅杜锋在采访中表示伊朗队目前排名靠前,年轻球员要通过比赛向对手学习。

谈到明晚的比赛,蓝队主帅杜锋表示:“目前蓝队中很多队员是第一次进国家队,这场比赛对于年轻的中国队来说肯定会有难度,因为很多年轻队员没有参加过国际大赛,也没有跟伊朗交手过。”

对于对手伊朗队,杜锋评价道,“现在国际篮联的排名中,伊朗排在中国男篮前面,是亚洲第一。对年轻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是他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非常宝贵的经历。希望此次与伊朗队的比赛,能让年轻球员对高水平篮球赛有一个更深层次的理解,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和阅历。”

根据FIBA最新排名显示,目前伊朗队排名世界第24位,中国队的排名为第28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