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一主帅徐长锁:全力以赴实现冠军梦

2018-05-28 09:18:23来源:齐鲁网作者:

虎扑5月28日讯 安徽文一男篮新赛季出征发布会在合肥举行,由于宫鲁鸣、徐长锁、刘久龙以及一批山东青年男篮队员的加盟,安徽文一也是备受各界关注。对此,中国男篮助理教练、安徽主帅徐长锁表示,新的赛季,尽管困难很多,压力很大,但球队冲冠的决心和信心还是有的,大家也会全力以赴实现这个冠军梦。

之前、陈培东、王冠翔、李祥波、刘仁斌等一批山东青年队队员加盟安徽文一,受到山东篮球迷的关注,对此,主帅徐长锁表示,这些队员都是咱山东篮球培养出来的出色的年轻球员,“他们未来还有全运会任务,需要在一起捏合、训练和比赛,继续冲击下届全运会的好成绩。”

对于这批加盟安徽文一的山东青年队球员的未来,球队主帅徐长锁表示,这批队员有实力,也代表安徽出战联赛和青年联赛,是安徽篮球的新鲜血液,“也是下届全运会咱山东队的适龄球员,但目前因为种种原因吧,还得不到太多的CBA联赛锻炼机会,这次和安徽体育合作,一方面队员们能继续在一起继续锻炼,为下届全运会做好准备,山东有需要的时候可以回去继续效力。”

而谈到宫鲁鸣等队里的诸多山东元素,徐长锁表示,“宫导身上有很多东西需要我们学习,当然这里也有很多山东队员,包括久龙之前也在山东打过球,大家会向宫导学习一些先进的篮球理念和管理,把这支队伍带好,争取打出好的成绩,也不辜负咱老家山东球迷的关注和期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