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神欲向辽宁索要2年合同 辽媒:续一年最理想

2018-05-28 07:30:09来源:沈阳日报作者:马骋

辽篮本赛季能够圆梦总冠军,外援哈德森居功至伟。5月27日,据经纪人透露,哈德森目前在美国每天都坚持训练,这位34岁的外援正在为续约辽篮做出努力。

哈德森与辽篮续约的难点在于他34岁的“高龄”,虽然老哈在本赛季季后赛发挥非常出色,但他此前在常规赛的低迷多少也是一种竞技状态下降的表现。从目前情况来看,哈德森应该希望在辽篮再拿到两年以上的合同,而一旦同意两年合约,辽篮就要冒着一定的风险。对辽篮来说,理想合同应该是续约一年,但不知道哈德森能否同意。

根据CBA联赛外援优先续约权的规则,辽篮俱乐部想要续约哈德森,要于今年7月31日15时以前,向CBA联赛办公室提交对外援使用优先续约权的书面申请。如果在之前续约,那么将不用提出申请。如果使用优先续约权,那么辽篮要在外援聘用合同到期时,向该外援提出书面邀约,并承诺哈德森收入所得较上一赛季上浮10%。从哈德森最近几年的表现来看,工资和奖金上浮10%完全在俱乐部的承受范围之内。

已经在CBA打拼八个赛季的哈德森,是在中国打球时间最长的外援之一,他也是CBA历史上迄今为止得分最多的外援。本赛季夺冠之后,辽篮主教练郭士强直言,球队要想卫冕,就必须留住冠军班底,这也意味着郭士强非常渴望续约哈德森。哈德森如今在美国埋头苦练也摆明了一个态度,他希望留在辽篮,下赛季帮助球队卫冕总冠军。

沈阳日报、沈报融媒记者 马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