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钢男篮张智涵与天津女排明珠王茜喜结良缘

2018-05-14 11:30:00来源:北方网作者:

  5月13日晚,荣钢男篮队员张智涵与爱人,前国手、天津女排队员王茜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据悉,张智涵与王茜在2013年全运会之后就领了结婚证,而在2017年天津全运会上,这夫妻二人也分别代表天津女排和天津男篮为天津而战!一直处于备战中的二人更是为了专心比赛、为了球队的荣誉,更肩负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的社会责任,因而暂未举办婚礼。对于彼此的恋情,他们更愿意以一种低调的方式来处理。而今,他们终于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提起张智涵,大家可能首先想到的一个字就是:拼!每场比赛,他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让在场的观众觉得他是用尽全力在打球。从8岁开始学习篮球,至今已经和篮球结缘近20年了。上赛季,荣钢男篮内线猛将张骥腿伤未愈、大外援霍尔曼又赛季报销,面对困难,张智涵及时站了出来,在攻防两端都发挥了重要的战略作用,成为了荣钢男篮国内球员中的稳定得分点,并在多场比赛中成为队内当之无愧的本土球员得分王。凭借出色的表现,张智涵入围2017-2018赛季的全明星北区明星队,这也是天津荣钢男篮历史上继张楠之后第二位入围CBA全明星正赛的球员。

  张智涵表示:“多年来感谢各位领导、教练员的培养。感谢家人支持和鼓励,感谢在场的队友以及兄弟姐妹们。同时今天恰逢母亲节,祝天下母亲节日快乐。”

  婚礼现场,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左一)、荣程集团主席张荣华(右一)与二位新人合影并为二位新人送上新婚的祝福。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荣钢男篮的队员们也是悉数到场,与美丽的女排姑娘伴娘团交相辉映,成为婚礼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让我们共同祝福这对新人,幸福美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