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金蒙:会带着信念做好康复 重回赛场后将更强大

2018-05-08 17:34:0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5月8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8日下午,广东男篮后卫杨金蒙更新了社交媒体,他回顾了自己2月初的那次受伤,并表示回到赛场之后会“变得更强大”。

  “2018年2月6日,我在比赛中受伤倒地,初步诊断只是肌肉撕裂,而一天后的MRI告诉我,由于左脚踝跟腱撕裂,整个赛季我都无法出场了。一切都来得毫无预兆,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那一天可以重来,那场比赛可以重来,那个回合可以重来。而现在我能做的是带着信念前行,完成手术,重新站起来、走路和跑步,做好每一次康复。我知道,等到回到赛场的那一天,我会变得更强大。”杨金蒙写道。并附上了一张个人的自拍照。

  杨金蒙在评论区给自己回复说:“弱弱的问一句我瘦了吧?”有球迷则答复说:“瘦了瘦了!尖下巴都出来了!”

  此外,杨金蒙还自嘲自己的发型“凌乱”,也展现了铁血作风之外的调皮一面。

  受伤之前,杨金蒙是广东男篮后场的主力轮换,场均上场约20分钟,贡献4.5分1.4篮板。他受伤之后,主帅尤纳斯只能在季后赛里排出7人轮换,在半决赛多次被辽篮的下半场攻势打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