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广厦G2必发起凶猛冲击 辽篮需用沉着化解意外

2018-04-17 09:54:46来源:辽沈晚报作者:

  在两场比赛之间仅隔一天的情况下,辽篮在昨日选择了以休息为主,除了几名在首战中打球时间较少的球员在下午进行了训练之外,主力球员们一整天的时间里都安静地留在酒店中休整。

  毕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技战术的训练已经不再重要,一拼心态、二比体能,才是取得胜利的重中之重。而对于辽篮来说,更应该注意的是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注意安全,尽量避免在场上出现受伤的情况,因为伤病往往是影响系列赛走势的关键因素。

  其实现在对于辽篮来说,由于心态和体能都占据优势,对手自然比他们更着急,毕竟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广厦队绝对不希望再丢掉第二个主场,所以在今晚的比赛中,广厦队必然会向辽篮发起更为凶猛的冲击,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对抗强度也会进一步提升,而这其中所能带来的伤病风险自然也就不言而喻。

  不过辽篮也不必为此太过紧张,现在需要做的就是保持稳定的心态,以平稳的心态去迎接对方可能祭出的各种招数,然后沉着化解。只有在心态上做到“以我为主”,才能将比赛的主动权始终掌控在自己手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