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大韩、晓旭带伤出战,首战要保持平常心

2018-04-15 13:43:35来源:沈阳日报作者:

郭士强:大韩、晓旭带伤出战,首战要保持平常心

虎扑4月15日讯 辽宁队昨日来到广厦主场进行首堂训练课。今晚,球队将正式开启第七次冲冠之旅。李晓旭的眉骨在训练时受伤缝针,韩德君的手部和腹股沟的两处伤势也并未痊愈。不过,这些并不会影响他们,大韩与晓旭仍然会带伤出战。

辽宁队抵达杭州体育馆后,开始了第一堂训练课,与在沈阳备战时相比,明显感受不到轻松的氛围。郭士强站在场边,不断拍手给予鼓励。“杭州体育馆我们非常熟悉,每年都来打比赛。总决赛来了,大家要以平常心面对,这个很重要。”

韩德君手部的伤口虽然拆线,但受伤的两根手指仍被绷带缠在一起;李晓旭的眉骨在之前训练时被撞伤缝了五针。“每场比赛都很重要,第一场认真准备,场上大家统一思想,执行力要强,把过程做好非常重要。大韩的伤势有所恢复,但是没有痊愈,晓旭眉骨撞了一下,缝了五针,不过并不会影响本场比赛。”郭士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