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无大碍!苏若禹骑车来球馆 所有训练都参与其中

2018-04-15 08:05:27来源:钱江晚报作者:曹林波

这边球场正在为总决赛做着紧张的准备工作,另一边球队则一如往常,照例按点来到球馆进行训练。

伤无大碍!苏若禹骑车来球馆 所有训练都参与其中

在抢七大战中累到瘫倒的胡金秋,已经恢复了生龙活虎的状态,还在训练结束后留下来加练。记者问他身体情况,他则带着一贯轻松的口气说:“恢复好了,已经都缓过来了。”

上一场比赛只打了四分钟就因伤下场的苏若禹,昨天骑着共享单车来到了球馆,引来摄影记者一通狂拍,投篮训练之类的活动他也基本都参与其中,看样子恢复得不错。

主帅李春江在训练间隙,还围观了记者在场边用网络看绿城和辽宁的中甲比赛。

不过有松也有紧,在完成了热身和投篮训练之后,球队工作人员开始清场,把包括主队记者在内的所有非球队人员全部请出了球馆。记者头一次遇到广厦有这种完全封闭的情况。在训练结束之后,李春江还是和上一轮一样,没有安排记者采访。

昨天,广厦的对手辽宁男篮也亮相体育馆。和山东男篮经常在赛前窝在酒店看录像开会不同,辽宁男篮下午1点多早早就出现在球馆,开始了他们的适应训练。

郭士强向记者介绍了一下目前队内的伤情,韩德君在季后赛打北京打广东都是带伤上阵,手伤现在还在恢复,但是还没有痊愈。李晓旭的眼睛撞了一下,但是他们俩的伤势都不会耽误比赛。

在被问到作为总决赛的常客,如何面对没有总决赛经验的对手时,郭士强表示不会考虑太多:“我们就是要达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每场比赛都很重要,总决赛的第一场我们肯定会去认真准备,最关键的一点就是大家在场上要统一思想,要有很强的自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