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带火CBA季后赛 1.84亿人通过央视收看半决赛

2018-04-13 09:54:22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4月13日报道:

  备受关注的CBA史上首个抢七大战于前天晚上落寞,CBA公司公布了半决赛电视观众人数,共有1.84亿电视观众通过CCTV5和CCTV5+,收看了CBA季后赛半决赛的电视直播。

  CBA两组半决赛共打了12场,上半区的浙江广厦和山东男篮通过抢七才决出胜负,下半区的辽宁4-1击败广东第7次杀入总决赛。上下半区的12场比赛央视都做了现场直播,其中辽粤G3是在CCTV5+直播的。

  从CSM给出的数据看,随着比赛的进行和激烈程度的增加,12场比赛的电视观众呈现递增趋势,广厦和山东的抢七大战达到顶峰。

  CBA两组半决赛各有看点和明星球员压阵,上半区广厦和山东新势力对决,常规赛MVP福特森和丁彦雨航争锋;下半区辽宁和广东传统豪强竞争,两大人气球星郭艾伦与易建联大PK。

  2017-2018赛季是CBA官办分离后的第一个赛季,也是姚明就任中国篮协主席后的第一个完整赛季,季后赛的赛程和赛制都有了一些改变,季后赛上下半区错开进行(之前也有个后被放弃)以及首次出现的“抢七”大战令CBA关注度大增。

  4月15日,总决赛就将在浙江广厦的主场广厦体育馆打响,谁将成为第七支夺冠的球队还很难说,但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更多的观众来关注CBA总决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