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硕谈爆发原因:赛季开始前雅尼斯让我担当核心

2018-04-12 14:54:37来源:北京日报作者:

方硕谈爆发原因:赛季开始前雅尼斯让我担当核心

虎扑4月12日讯 北京队本赛季的表现令许多人眼前一亮,队内核心方硕表示这源自于教练对其的信任,雅尼斯也坦言俱乐部一直以来的支持让球队走在正确的道路上。

北京队在本赛季遭遇伤病等因素困扰,对此,雅尼斯表示:“我们不会让场外因素过多干扰球队的比赛和备战,我们只会专注于场内的事情。俱乐部一直在身后支持我们,这让我们始终坚持在正确的道路上。”

作为美国归来的职业体育经理人,秦晓雯在美国学习、积累了丰富的职业体育管理经验。在她看来,北京队在过去3个赛季中的成绩呈现明显滑落,球队重建势在必行。秦晓雯认为,球队应该为了长远考虑,打造团队篮球,而不是寻找大包大揽的外援。

本赛季方硕成为球队唯一全勤的队员,他的各项数据也有明显提升。方硕表示,早在赛季开始之前,雅尼斯便主动找他谈话,表达了对他能够担当球队核心的期待。主帅的信任让一直渴望证明自己的方硕信心倍增。

在客场对阵八一的比赛中,翟晓川不慎受伤。在季后赛首轮比赛中,翟晓川若能复出,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巨大利好,不过教练组不允许球员牺牲健康为代价换取比赛胜利,因此婉拒了翟晓川的请求。但在翟晓川的一再请战下,季后赛首轮G3安排翟晓川短暂出场,这体现出球队对于球员的尊重。

球队工会主席梁宗平表示,北京队传承的是北京篮球60余年的历史底蕴,代表的是北京篮球的荣誉和城市精神,“这个赛季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球队依然给北京这座城市增添荣耀、快乐和自豪。未来,我们会努力用更好的成绩回馈这座城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