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季主场仅输1场 鲁媒:单论纸面完全具备冲冠实力

2018-02-06 14:59:50来源:济南日报作者:刘文

高速男篮今晚将迎来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对手是在季后赛边缘苦苦挣扎的上海哔哩哔哩队,高速男篮只要取胜就能提前获得直接晋级季后赛的机会。本赛季,高速男篮主场战绩出色,目前已豪取主场九连胜,如果不出意外,战胜上海队难度不大。对高速男篮来说,剩余三个对手实力并不强,但球队只有全胜才能获得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

整季主场仅输1场 鲁媒:单论纸面完全具备冲冠实力

截至目前,高速男篮以17胜1负的战绩排在主场排行榜第一位,球队本赛季在主场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广厦、辽宁、广东等夺冠热门,只输给过青岛队。单论纸面实力,高速男篮完全具备冲击总冠军的实力,可球队却在一些完全可以取胜的场次中,屡次将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主场输给青岛队的比赛就是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究其原因,还是轻敌思想作祟。联赛到了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关键时期,高速男篮虽然占据主动权,但若想获得更好排位,还需要做最后一搏。

上海队本赛季状态不佳,这与刘晓宇出走有很大关系,弗雷戴特一个人既要得分又要组织进攻,这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上海队的整体威力。目前,上海队以18胜17负排在积分榜第11位,距离季后赛附加赛的席位还差1个胜场,剩余比赛不但要全胜,还要看其他球队表现。双方首回合交锋,高速男篮曾输给对手17分,弗雷戴特一人砍下50分,这场比赛球队必须限制弗雷戴特的发挥。

常规赛还有3轮就将结束,高速男篮在打完与上海队的比赛之后还将在客场挑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青岛队和天津队,只要取得全胜,球队有望以常规赛第三的身份晋级季后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