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加时胜浙江 北农商无缘季后赛

2018-02-05 01:23:06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作者:刘艾林

(原标题:广州加时胜浙江 北农商无缘季后赛)

战况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在昨晚进行的CBA联赛第35轮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队经过加时苦战,以126比121击败了浙江队,在积分榜上反超对手来到了第9位,浙江队降至第10位。这场比赛的赛果也意味着现排名第12位的北京农商男篮已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资格。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北农商队进入季后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排名第10位的广州队和排名第11位的上海队,与上述两支球队的胜场差均为两场,但北农商队与广州、上海队主客场比赛的小分均处于劣势,因此在仅剩三轮常规赛的情况下,只要上述两支球队取胜一场,北农商队即告季后赛出局。

昨晚虽然上海队败给了强大的辽宁男篮,但客场作战的广州队凭借三外援的优势在常规时间内与浙江队战平,继而在加时赛中击败对手,两队积分相同,因为广州队赛季双杀浙江队,排名超越后者升至第9位,广州队外援福格在比赛中独得55分。按照现在的排名,广州队在季后赛附加赛中的对手很可能将会是北京首钢队。北农商队现在距排名第10位的浙江队相差3个胜场,无论最后三轮结果如何,北农商队赛季被浙江队双杀,已无法在排名上超越对方,因而已经失去了征战季后赛的资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