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篮"以下克上"爆冷3-1淘汰新疆女篮 挺进4强

2018-02-04 09:16:21来源:广州日报作者:许蓓

在昨晚进行的WCBA季后赛第1轮比赛中,广东女篮以89比78击败新疆队,从而以3比1的大比分淘汰对手,挺进4强。

广东女篮以下克上爆冷3-1淘汰新疆女篮 挺进4强

广东女篮完成了一次精彩的“以下克上”,她们在常规赛中以13胜13负的战绩名列第7位,而新疆队以20胜6负高居第2位。在季后赛首轮的第1场比赛中,广东女篮在主场以86比91不敌新疆队,一度被认为爆冷无望。

然而,广东女篮第2战却在新疆队的主场以81比74拿下。第3战仍然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广东队凭借外援约翰逊的强势发挥,以83比73再下一城,在客场以两连胜拿到赛点。

昨晚,广东女篮回到主场,连中国男篮主帅杜锋都前往现场观战。首节新疆队打出一波18比5的进攻高潮,反客为主。广东女篮经过调整后在第2节反超比分,并逐步拉开分差,最终获胜。约翰逊为广东队拿到30分、13个篮板球,沈怡得到15分,黄思静砍下12分和8个篮板球,李月汝得到10分和9个篮板球。

WCBA半决赛的对阵形势随之出炉,广东队将对阵山西队,北京队则与上海队对垒。广东队与山西队的对阵仍然是一次“以下对上”,山西队在常规赛中以19胜7负的佳绩位列第3名。北京队是常规赛头名,上海队则是常规赛第4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