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强队差1口气? 丁伟:不知道这层窗户纸啥时能捅破

2018-02-04 08:16:04来源:北京晨报作者:刘晨

CBA常规赛第35轮昨晚展开,北控篮球俱乐部北京农商银行队主场面对新疆队,阿拉基错失绝杀三分,最终以111比113惜败。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

与强队差1口气? 丁伟:不知道这层窗户纸啥时能捅破

面对实力明显占优的新疆队,北控队一开场就与对手打得势均力敌,以28比27赢得首节的拉锯战。两队次节大部分时间依旧难解难分,新疆队节末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结束时以58比51反超,并在下半场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马布里在第三节开启个人攻击技能,率队连得15分,追成73平,两队战成81平进入末节。最后一节,场上形势继续胶着,杨敬敏成为北控队的主要火力点。李根终场前的三分为新疆队实现反超,阿拉基最后3.1秒时外线出手不中,北控队主场惜败。

赛后,主教练丁伟对比赛过程比较满意,但结果有些遗憾。他认为,与冠军球队交手,自己的队伍始终差一口气,“不知道这层窗户纸什么时候能捅破。”今晚展开的35轮其他7场比赛,广州和上海任何一队取胜,北控队便无缘季后赛。北控队本场5分得分上双,杨敬敏拿下全队最高的25分;阿拉基融入效果颇佳,贡献22分和9次助攻。马布里得到19分和9个篮板,但个人的五棵松告别战没能带走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