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篮晋级四强

2018-02-04 01:02:13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作者:宋翔

(原标题:北京女篮晋级四强)

WCBA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北京首钢女篮在客场以81比59击败浙江女篮,从而以总比分3比1淘汰对手,晋级四强。北京女篮将在半决赛中与上海女篮交锋。对于北京女篮而言,她们在本赛季希望能卫冕总冠军,目前这支队伍正在向着这个目标不断前进。

北京女篮在昨日一上来就在进攻上打开局面,球员们的进攻手感都比较好。史秀峰与邵婷先后命中投篮,北京女篮取得11比2的优势开局。浙江女篮在第一节末端打出得分高潮,将比分缩小。首节过后,北京女篮领先对手4分。北京女篮第二节上来进攻多点开花,将分差逐渐拉大,半场结束,北京女篮领先浙江女篮12分。第三节,双方进攻都还不错,但北京女篮始终保持着场上的主动与比分的优势,分差一直被控制在10分左右。最后一节浙江女篮进攻不顺,她们也失去了追分的力气,北京女篮就此拿下了比赛。

本场比赛,北京队外援福尔斯得到27分,并抢下了14篮板,再次体现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国内球员方面,齐思特斩获12分,队长邵婷得到7分,并抢下了4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