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3场30+得分创赛季新高 辽篮猛将觉醒你怕了吗?

2018-02-03 08:21:51来源:沈阳晚报作者:李庆实

昨晚,本赛季第二次东北德比在吉林男篮的主场展开,赛季前辽篮与吉林男篮双方共有四名球员完成了相互之间的交流,让这场激烈的比赛中夹杂着更多家乡的味道。赛前,老队友们见面总有说不完的话,不过在比赛中却各不相让。面对只有单外援出战的吉林男篮,辽宁男篮打出了不错的开局,哈德森、刘志轩和李晓旭连续外线开火,不过随后吉林男篮利用辽篮命中率下降将分差缩小。下半场郭士强派出了感冒还未痊愈的韩德君,同时球队也提高了防守强度,最终经过四节较量辽宁男篮以114比99战胜吉林男篮,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继续位居积分榜第二位。

连续3场30+得分创赛季新高 辽篮猛将觉醒你怕了吗?

  老队友们再见面 赛前互动气氛融洽

去年夏天,辽宁男篮与吉林男篮共有四名球员完成了相互之间的交流,廉明、高诗岩和柴长易交流至吉林男篮,钟诚加盟辽篮,昨晚的比赛也是钟诚首次回到吉林男篮的主场比赛。在双方热身时,这几名球员都走到对方球队热身的区域。看到廉明走了过来,李晓旭、杨鸣等队员都露出了笑容,他们一边握手一边聊天,这个画面也仿佛回到了一起并肩作战的那些时光。

不过真正到了比赛中,双方就各不相让,高诗岩在面对辽篮的防守时,突破到罚篮线附近起跳,不仅稳稳投中,还造成了辽篮队员的犯规,廉明也在下半场投中一记三分球。不过,整场比赛还是辽篮的发挥更加出色,无论是篮板球还是投篮命中率、助攻等数据都全面领先吉林男篮,最终取得三连胜。赛后,这几名球员再次走到对方替补席,画面非常的温馨。

得分创赛季新高 哈神能否延续手感

本赛季,哈德森的数据有所下滑,并且多场比赛中表现低迷。不过最近几场比赛,哈德森找回了手感,并且状态不错,他已经连续三场得分超过了30分。本场比赛,哈德森得到39分8个篮板4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得分也创下了他本赛季的新高。不过,这几场的对手整体实力并不强,与浙江和吉林的比赛对手也都只有单外援作战,下一场辽篮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男篮,这场比赛也是真正考验哈德森的时候。

韩德君只出场了不到11分钟,郭士强赛后透露大韩的感冒仍未痊愈,“韩德君最近发烧感冒还没有完全好,所以对于他的使用我们今天就比较保守,没有让他打太久,但是大韩在场上还是起到了他的作用。”而控卫郭艾伦继续因伤缺阵,这是他连续第二场没有出战,对于他何时能够复出,郭士强并没有给出具体时间。“郭艾伦受伤休了两场,得看看他现在的恢复情况怎么样,我也要征求队医的意见,让队医来决定他什么时候可以出场比赛。”郭士强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