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明:被喊老廉感觉很亲切,将会带伤出战辽宁

2018-02-02 12:09:22来源:沈阳日报作者:

廉明:被喊老廉感觉很亲切,将会带伤出战辽宁

虎扑2月2日讯 今晚,本赛季CBA第二次东北德比将在吉林男篮主场展开,廉明将再一次面对老东家辽宁男篮。来到吉林男篮之后,廉明很快就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中,本赛季虽然得分不多,但在与广州男篮的比赛中也有过高光的表现。很多细心的球迷都能发现,廉明膝盖一直有伤,在吉林男篮遭遇伤病困扰的时候,他咬牙带伤坚持比赛。而在场下,廉明是一位有情有义的辽宁汉子,在球场上遇见老队友他都会热情招呼,且在前队友李晓旭遭遇低谷的时候,他还会发长文给予鼓励。

转会吉林与新队友相处融洽

廉明来到吉林男篮已经超过了半年的时间,虽然来到的是一个全新的环境,但他很快就适应了在吉林的生活,平日里与队友关系相处的也非常融洽。“吉林跟辽宁相比的区别就是冷了许多,但是我也很适应这样的天气。新的队友们对我都非常好,我们之间关系相处的都不错。”廉明说。

之前在辽宁男篮,1990年出生的廉明在队中的年纪虽然并不算大,但是大家都亲切地称呼他为“老廉”,来到吉林男篮之后,新队友们仍然这么称呼他,这让廉明感到非常亲切。“之前每个赛季都会与吉林男篮比赛,许多队员也都很熟悉,这个称号大家也都叫开了,我觉得这个称呼很亲切。”

膝伤一直未愈仍旧带伤出战

本赛季廉明虽然得分不多,但是只要在场上他都能兢兢业业地完成教练的部署,训练中也十分卖力。很多细心的球迷都能发现,廉明的膝盖一直有伤,比赛中他都是带伤上阵,即便是球队遭遇伤病困扰,只要他能出场都会咬牙坚持着。

“我的膝盖一直有伤,训练中也是一边恢复一边跟球队合练,等赛季结束之后,会进一步接受治疗。有的时候在场上比赛,尤其是比分胶着的时候,注意力都在场上也就忘了疼痛了。”其实本赛季廉明也有过不错的表现,在与广州男篮的比赛中,他砍下17分,投篮命中率更是达到了8投7中。

晓旭状态不佳他发长文鼓励

了解廉明的人都知道,虽然他不善于言谈,但他是一个有情有义的辽宁汉子。之前吉林男篮与北控男篮比赛,赛前,廉明遇见了之前在辽宁队的老队友兰多夫,廉明主动走过去打招呼,两个人也热情地寒暄了几句。而辽篮队员李晓旭此前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自己状态不好,看到兄弟陷入低谷,廉明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篇长文,给李晓旭更多的鼓励。

“我俩的性格都属于稍微内向点的,话语并不是很多,我上赛季的表现有所起伏,他那阵在养伤,在微信里给我很多鼓励,而在他状态不好的时候,我也会给他加油。”廉明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