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钢女篮常规赛夺榜首

2018-01-19 01:17:42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作者:刘艾林

(原标题:首钢女篮常规赛夺榜首)

WCBA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2017-2018赛季WCBA联赛17日晚经过了26轮激战后全部结束,北京首钢女篮在主场以84比58战胜八一女篮之后,以常规赛第一的排名进入季后赛,获得了季后赛全部轮次的主场优势。1月24日,首钢女篮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开启季后赛征程。

在最后一战对阵八一队之前,外援福尔斯屡次向主帅张云松请战,但考虑到福尔斯的膝伤尚未完全好转,张云松决定以全华班与对手进行较量。不过目前的八一女篮与以往横扫WCBA联赛时已经有了很大不同,首钢队即便不用外援,在实力上仍旧拥有巨大的优势,以84比58轻松获胜,并以21胜5负的总成绩蝉联女篮联赛常规赛第一名。首钢女篮主帅张云松赛后表示,季后赛大家要从零开始,要重视每一个对手,等到最后的胜利来临时,他会拥抱每一位队员。本周末将在南昌举行WCBA全明星联赛,季后赛将从1月24日全面展开。首钢女篮在季后赛的首轮对手是获得常规赛第八名的浙江队,比赛将采取1-2-1-1五场三胜的赛制,首钢女篮先打客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