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败深圳队遭对手双杀 江苏队结束苏州主场比赛

2018-01-08 12:41:15来源:扬子晚报作者:

  扬子晚报讯 昨晚,在CBA第25轮比赛中,江苏肯帝亚队在主场以97:100不敌深圳队,侯逸凡错失最后一投,肯帝亚队本赛季也遭遇了对手“双杀”。这场比赛之后,肯帝亚队也结束了本赛季在苏州主场的全部比赛,从下一个主场比赛开始,他们将转战常州。

  由于上一场比赛对阵辽宁受伤,史鸿飞本场比赛无法登场,这对球队的战斗力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全场比赛依然是在高强度高对抗中进行,肉搏场面俯拾即是,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半场结束时,肯帝亚队领先6分,但深圳队的进攻火力在下半场打开,三节结束时深圳队反超1分,并在比赛结束前最后42秒确立了4分的优势。虽然曹飞的三分球帮助肯帝亚队将比分追到97:98,然而深圳队在接下来的进攻中两罚一中却抢到了篮板球,无奈之下肯帝亚只能再次犯规,萨林杰两罚一中,留给肯帝亚队最后3秒进攻时间。最终,肯帝亚队未能扳平比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