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客场加时不敌辽宁 主教练赛后为弟子点赞

2018-01-08 12:41:13来源:扬子晚报作者:

  扬子晚报讯 昨晚,2017-2018赛季CBA联赛第25轮结束。南京同曦队在客场打出了一场非常顽强的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辽宁队,他们和对手在常规时间内打成108平,最终在加时赛以114:117惜败对手,错失本赛季“双杀”对手的良机。

  在第一回合主场比赛中,郭一飞单节5记三分球,同曦队爆冷击败了辽宁队;本场比赛,同曦挟三连胜的气势而来,从第一节就展示了自己的决心。虽然一度落后,但单节打了辽宁一个15:0之后,取得了34:24的领先优势;此后,两队就几乎缠斗了整场,球员拼尽全力,教练也在排兵布阵中斗智斗勇,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到了第四节末段,同曦队一度以95:101落后,但郭一飞、巴赫拉米皆命中三分球,球队在最后时刻扳成106平;辽宁队刘志轩两罚全中,但同曦队帕戈突破强打得手,双方以108平进入加时。

  在加时赛中,同曦队依然有机会,但在落后1分时,最后24秒抢断后的转换进攻方式选择不佳,导致球权再度转换,同曦队最终以3分之差遗憾败北。全场比赛,同曦队再一次6人上双,赛后,主教练梁伟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