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晓川:全场20次助攻对于我们来说很正常

2018-01-08 12:34:05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8日讯 北京队昨晚在主场以125-112战胜山西队,取得三连胜。整场比赛,北京队全队送出了29次助攻,翟晓川表示球队现场每场送出20次以上的助攻很正常。

  对于昨晚的比赛,翟晓川总结说道:“教练强调最多的还是防守,只有做好防守我们才有希望赢得比赛,我们要用防守带动进攻,下半场我们做了改变,但还是不够好,今天大家也有些疲劳,在防守端做的不够好。第三节的防守、进攻、快攻、三分、外线都打得比较开,打得比较清楚,内外线的配合比较好。”

  北京队在昨晚的比赛中送出29次助攻,通过一次次的传球瓦解了对手的防线。对此,翟晓川表示:“觉得我们20次以上的助攻算是正常,我们一般都是20次左右助攻,我们队的分享球比较多,都希望给队友送出助攻,该出手出手,该传球传球,大家分的很明白。”

  而翟晓川自己在得到22分的同时也送出了4次助攻,他说:“我其实最近在进攻中能吸引一些防守,这样能看到队友下顺,看到机会就传吧,正常去打,这也是教练的要求。”

  北京队外援阿隆-杰克逊在比赛中还上演了一次杂耍式传球,翟晓川对此表示:“正常,因为他能传出这种球来,我觉得这种球对他真的属于正常球,你真正应该印象深刻的是我们全队倒出来那种机会的,有一个球,我突破传给AJ,AJ再传给方硕,后来又传给常林还是谁,再传给我,都触球了。虽然这个球最后没进,但是能看出来大家都在分享球,打得是团队篮球,而且互相信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