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逐渐熟悉球队体系,身体状态很好

2018-01-08 12:34:00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1月8日讯 北京队昨晚在主场以125-112战胜山西队,常林此役贡献15分7篮板。对于自己近期逐渐提升的状态,常林表示自己已经越来越熟悉球队的体系。

  在回到北京队之后,常林通过比赛逐渐融入了队伍,他在昨晚比赛结束之后说:“现在逐渐熟悉了教练的体系和要求,之前总会犯一些错误,现在逐渐减少自己的错误,也获得了更多的上场时间,再加上球队的轮转出现一些问题,还有伤病、生病(的队员),所以我的上场时间多一些。”

  与赛季初期相比,常林最近身体状态更加出色,比赛中也经常上演扣篮。对此,常林说:“从赛季开始到现在,我的身体状态一直是不错的,因为球队训练很系统,包括康复医疗、饮食都有很大投入,所以球员的身体状态都很好。”

  昨晚与山西队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北京队主帅雅尼斯对队员的防守表现非常不满,常林透露说:“没记错应该是开赛以来第一次,像我们这样这样防守为主的球队,让对手(半场)得65分,第二节有一部分做得不是太好,下半场我们及时调整,将对手比分压哨到40多分。”

  但北京队在传导球上做得还是相当不错,全场送出了29次助攻,常林对此表示:“分享球一直是教练的要求,尤其是我们强调进攻方面,要传导球,第一次挡拆机会不好,就要第二次,还不好就要第三次,不要去抢攻,要有耐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